威海市商业银行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银行”

发布时间:2023-12-28 14:49:07

1227日,一年一度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金融行业评选——“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结果揭晓。威海市商业银行凭借持续稳健的发展业绩、独具特色的金融产品、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银行

2023威海市商业银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在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过程中实现了可持续特色发展总资产、存款、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呈现更多新亮点。

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发布心向党 路通达党建品牌举办两优一先荣誉表彰大会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党建活力持续释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围绕专注的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必胜的信念、求真的信念、希望的信念坚守耐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实现了党建与发展双融双促双提升。模式转型加快推进。遵循敬畏增长尊重有效的转型理念深入开展数字模式、管控模式和业务模式三大模式转型各数字化转型项目基本完成开发建设垂直化、专业化、精细化、网格化的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向零售转向普惠转向特色转的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合规氛围持续浓厚。扎实开展合规斗争年活动明确三零一提升目标组织全员签署《合规承诺书》开展三个100”培训和制度系列月活动建立重奖重罚机制不断提升合规管理质效进一步夯实稳健发展根基。服务供给提质增效。深入开展绿色发力年普惠攻坚年活动推出“1+3+5+N”绿色金融产品体系打造绿色成金绿色金融品牌发行5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设立首家绿色支行成立普惠专班和乡村振兴模式推广专班创新推出绿色交运贷”“降碳转型贷”“电子仓单质押贷”“科技e”“大棚贷”“惠农贷等特色产品持续加大对绿色发展、普惠小微、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绿色贷款全年增加100余亿元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战略谋划精准布局。落实落细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紧扣做好服务实体经济五篇大文章以及合规管理这一永恒主题成立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合规管理等六大管理委员会明确重点工作战略目标制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从战略高度对重点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党建品牌创新成果特等奖、全国银行营业网点服务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全国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一等奖、山东省银行业ESG“A类单位等荣誉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以高质量金融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