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银行结算账户分类分级管理 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0:52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部署,坚决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要求,切实保障您的资金安全,我行将加强银行结算账户分类分级管理,现公告如下:

一、在您新开立账户时,我行将结合身份核实和账户用途等情况为您开立不同功能的账户,并合理设置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笔数;账户存续期间,我行将持续开展风险识别,根据您账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动态调整账户功能(包括但不限于调整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笔数、暂停非柜面交易、账户转睡眠),以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本公告所称的非柜面渠道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第三方支付如微信、支付宝、自助柜员机(ATMCRS)、消费终端(POS)等。

二、如我行提供的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无法满足您的正常业务需求,请携带相关资料到我行营业网点申请调整限额,我行将在核实账户用途真实合法后,根据您的实际需要,重新评估和设置账户的非柜面渠道支付限额或笔数。

1.个人客户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存折、实名认证手机号及与账户用途相关的辅助证明材料,就近至我行任一网点办理。

2.单位客户需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他人办理的,还应提供授权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公章、资金结算相关辅助证明材料等,至账户开户网点办理。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咨询我行营业点(网点电话可通过我行微信公众号查询)或致电我行客服电话96636(省内)4000096636(境内)。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

温馨提示:我行不会以任何方式要求您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敏感信息或进行非柜面转账等账户资金操作,请您通过正规渠道办理业务,切勿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和点击陌生链接,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特此公告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320      

2009-2023 © 威海市商业银行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05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202000180号 IPv6

总行地址: 威海市宝泉路9号 传真:0631-5210210 邮编:264200